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
 

    望向自己的雙手,染著濃稠的鮮紅,散發著令人銷魂的鐵銹味,少年格格的笑著,享受,是的,此刻他正在享受這美妙的夜晚,身體因興奮而顫抖著。他低下頭,小心翼翼地舔舐,那令人陶醉的鮮紅,不知不覺中,少年的身影漸漸被夜色吞噬.......

「開始了,我的遊戲,我的死亡GAME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 「咚」的一聲,一枝粉筆正中少年的眉心。

 

    「唔!」少年吃痛,齜牙咧嘴的說:「老女人,你這又是再發什麼瘋?拜甩了嗎?被甩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!」

 

    原本的抱怨變成了訕笑,令少女冒出幾分怒氣:「你這傢伙,說誰是老女人?我不過是比你早個十分鐘出生!還有,我根本沒有男朋友,現在也不適合交男朋友。還有,自己恍神,我好心叫你起來,你居然不知感恩還向我抱怨?」

 

     「誰恍神?我只是在想事情!」少年不服氣的回嘴。

 

     「那不就是恍神嗎?虧你的智商含有一百七。你是白癡嗎?」

 

     「嗚......你居然罵我白癡!我不依!我不依拉~」

 

     「林川晴,你在鬧一次看看!」少女的怒氣彷彿可以把人穿好機個孔洞,到了火山爆發的臨界點!!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